返回顶部

彭山区畜牧局召开作风整顿及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7:19: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其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其军)彭山区畜牧局为切实加强畜牧系统干部职工“庸懒散浮拖”整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为群众服好务,1月16日上午,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畜牧兽医站站长50余人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现场观看播放了眉山电视台《阳光问廉》第二期彭山专场视频。节目紧紧围绕“纠正不正之风,保护群众利益”的主题,主要就锦江乡卫生院急救车违规使用、村民饮用水存在质量安全问题、农民粮食直补款领取方式不当、外出考察学习违规四个案例现场问廉。

认真观看节目后,组织开展专题讨论,参会人员针对视频纷纷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体会,并“举一反三”查找自身存在的类似问题,表态将及时进行自查自纠,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和党纪党规的学习,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改进作风、热情及时做好服务,推进畜牧工作有序健康发展。

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大局意识、廉洁自律意识、服务意识,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违规必查的思想观念。局党组将依规依纪从严监督、从严管理、从严查处,确保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上一个新台阶,同时要求2017年新春后,全系统抓紧抓好“庸懒散浮拖”“吃、拿、卡、要”专项整治,上下一心,严格认真贯彻执行“八项规定”;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十八大六中全会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明确职责,自觉遵守和执行规章制度;局机关科室和乡镇站自查各岗位廉政风险点,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确保防范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