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团区委暖冬行动温暖留儿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6:07: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11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获悉,在2017暖冬公益行动中,该区团区委以“同样的冬天·别样的温暖”为主题,以“脱贫攻坚”为主线,通过摸底调查,征集心愿和送温暖活动等,让一大批贫困青少年和留守儿童获得了关爱,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群众献爱心现场

群众认领心愿现场

志愿者整理捐赠衣服现场

为贫困学生发放暖冬棉衣现场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区已先后收集贫困青少年和留守儿童新年心愿970个,并全部通过送温暖实现了心愿。与此同时,还为100名品学兼优、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送去了暖冬棉衣。与区关工委一道为66名“五失”青少年每人送去了暖冬资金1500元。为20余名贫困学生发放了救助物资等。同时,还收到爱心捐赠衣服2000余件,棉被20余床,并全部捐赠给了贫困家庭。

通过暖冬行动,该区已让一大批贫困家庭、贫困青少年和留守儿童,在“同样的冬天”,享受到了“别样的温暖”。“我想和外婆一起去游乐园玩一天的心愿在团区委的哥哥姐姐们帮助下,终于实现了,好开心。”实现了心愿的谢家中学学生程路根表示。他将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