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猴年工作结硕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1:41: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7日,眉山市彭山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集中对该协会2016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表彰优秀志愿者团队和个人,开展文化娱乐活动,迎接2017新年到来。

拔河比赛现场

据了解,2016年,该协会秉承“服务社会,传播法制”宗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遵守“自愿、无偿、平等、诚信、合法”的原则。围绕彭山区委、区政府的大型活动提供社会公益服务,文明劝导、交通劝导,治安巡逻防范、法律宣传、法律援助、关爱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关心老人、关爱老兵等服务项目开展服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为彭山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贡献,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2016年,该协会先后开展了交通文明劝导,帮困献爱心,尊老、敬老、爱老等活动,让100余名五保老人,30余名留守儿童得到了关爱,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此同时,近年来该协会还先后关爱了多名抗战老兵,资助了贫困大学生学习和生活费10万余元。

据了解,该协会2016年的工作,硕果累累,好评如潮。该协会先后被评为眉山市首届十佳志愿者服务组织, 彭山区首届十佳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刘统华、陈建伟等个人还被评为彭山区首届十佳志愿者。协会先后获得“尊老敬老献爱心,无私关爱暖人心”锦旗一面,“爱心助学子,真情暖人间”锦旗一面等。

当天,该协会还现场举行了拔河比赛活动和文艺表演活动等,并对优秀团队和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明确了2017年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