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开展迎春“三下乡”送祝福送健康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3:41: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这个活动开展的好,既有看的、听的,还有让我们拿回家的。”1月6日,眉山市彭山区卫计局、图书馆等部门,组织志愿者在该区公义镇开展为村民免费义诊、写春联、送图书和表演文艺节目等内容的2017迎春送祝福送健康活动,用独特的方式与群众一起迎接新春的到来。好看耐看,内容丰富的活动,赢得了群众的一片赞声。

书法家为群众写春联现场

为村民发放科技资料现场

为村民义诊现场

活动中,组织者除组织该区志愿者为群众表演了一批文艺节目外,还先后为群众免费写春联810余副,送图书1120余册,义诊210余人次。“看了节目又领春联、领图书和接受义诊,现在的社会真好,我们老百姓的日子过得真舒服。”内容实在并十分新颖的活动,让不少群众赞不绝口。分别从书法家手中领到一副春联的新桥村68岁村民马永根和农乐村61岁环卫工人张庆英,都有相同的感慨,他们说,“每一副春联,都是一份美好的祝福,都饱含着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介绍,开展“三下乡”活动,既是沟通政府和群众思想,满足群众健康、文化生活需要的一个桥梁,也是高兴群众,娱乐群众的一个有效平台。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利用“三下乡”活动,为群众送文化,送健康、送祝福,既拉近了党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又传播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送出了各级党组织的温暖与祝福。“这样的活动,群众满意,我们也高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