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民间公益服务队联手幼儿园义卖资助残疾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3:57: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30日,四川狮子联会狮爱寿乡服务队,联手彭山区爱莉儿幼儿园,在爱莉儿幼儿园内专门开辟跳蚤市场开展义卖活动,为残疾人筹集治病与生活善款,用独特的方式献爱心,庆元旦。

义卖现场

当天,组织者先后布置义卖摊点53个,收集玩具、图书、学习用品和自制品等5000余件。1000余名师生、家长、狮爱寿乡服务队队员和彭山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的残疾人等参加了义卖活动。据介绍,义卖物品均为该园幼儿们不再使用的玩具、图书、学习用品与教师、家长与幼儿、狮爱队员和该区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残疾人士的自制物品和食品。

义卖活动中,无论是幼儿还是家长等义卖者,都高声叫卖,营造了浓厚的义卖市场氛围,引来了无数的幼儿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购买。通过一上午的义卖,先后卖出各类物品、食品4200余件,获得善款6000余元,并全部捐献给了彭山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

“开展为残疾人筹集善款的义卖活动,既是一次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活动,也是一次让幼儿从小懂得怎样献爱心的一次社会实践。”活动组织者表示,让全体老师、幼儿和家长与社会志愿者团队一起开展义卖活动,其最终目的,是让人人增强社会责任感,使整个社会成为一个处处充满爱的大家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