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镇“三方法”为村委会选举保驾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3:46: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杜冰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杜冰洋)“老乡,车子往这边停点,不要把路堵到了!” 12月28日,是彭山进行全区第十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的重要日子,据了解,彭溪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村(居)委会换届选举期间安全问题,为保证选举的顺利进行,他们通过三个方法对选举期间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一是精心组织劝导,从街道安办及各村中抽调年轻同志对各村、社区的选举会场进行交通劝导,对选民较多的村还放置了警示柱,引导各村选民对自己的车辆进行有序停放;保证了交通顺畅。

二是合理划分场地,还针对不同村民组分组投票的情况,详细的划分了不同的场地,使选举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

三是科学引导离场,在选举结束后,为保证群众有序的离开,彭溪街道安办的工作人员通过“分散离场、小车先行、减少逗留”的方法,有力的避免了选民离场时拥堵情况的发生。

“整得巴适嘞,还有警察来给我们保障安全。”参加投票选举的各村选民对彭溪街道维护选举秩序及交通安全的方法表示肯定和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