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展示创客风采 彭山举办首届创客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09:53: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29日,彭山区人社局、总工会,举办首届创客迎新运动会,用独特的方式展示创客风采,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来自彭山创业孵化园、东坡创客孵化园、仁寿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丹棱县电子商务孵化园的80余名创客参加了拔河、集体跳大绳等多个项目的比赛,并决出了名次。

运动会现场

据介绍,举办创客迎新运动会,旨在展示创客风采,树立创客形象,提升创客素质,增强创客协作能力和拓宽区域内的创客交流与交往平台,让创业孵化园健康发展,快速成长。

彭山创业孵化园创建于去年9月,目前,该园已先后孵化出企业59个;今年,该园已实现产值1.5亿,其中营业收入超过500万元的企业6个;先后开展电商和创业培训60余期,培训学员3000余人,让一大批青年成功创业,找到了工作岗位。

在当天的迎新运动会上,各路创客在拔河、集体跳大绳、8人9足、袋鼠跳接力等项目的比赛中,均大显身手,既赛出了各路创客的水平,树立了创客们的形象,又赛出了创客们的风格和友谊。比赛中,以积分方式,分别决出了单项和团体赛的前6名。前6名均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证书和纪念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