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郑建英名师工作室《探索规律》一课获省优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12:46: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郑建英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建英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18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教育体育局获悉,该区郑建英名师工作室打磨的《探索规律》一课,在“四川省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晒课活动中,被评为“省级优课”。

据了解,为促进名师工作室成员教学水平提高,着力打造精品课堂,迎接省级晒课活动,彭山区第二小学郑建英名师工作室,在之前便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工作室特色磨课活动。在磨课活动中,由工作室夏嘉贤老师担任授课教师的《探索规律》一课,通过工作室全体成员观课,并针对《探索规律》一课的教学设计意图和困惑,从教学导入、教学过程、练习设计、板书设计、课件设计及教具准备等各个环节逐一推敲,积极献言献策,提出改进建议,共同探究教学对策,最终磨出了一堂高水平的优质课,并在“四川省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晒课活动中,获评“省级优课”。

据介绍,彭山郑建英名师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对每次的展示活动都进行了精心的打磨与细致的准备,使确定的每一节课都实现了有特色、有示范、有引领,并在全区数学教学中起到了辐射引领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