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公义镇大力整治“以街代市”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17:05: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温选鹏 黄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霞 特约记者 温选鹏)12月12日早上5点半,彭山区公义镇在该区环境治理办、区城管办、区工商质监局的指导下,组织政府工作人员22名,社区工作人员6名,城管6名,民兵14名,对该镇街道乱设摊点、占道经营、出店经营、乱搭雨棚等突出问题予以集中整治。

整治活动中,该镇积极引导流动商贩进入临时市场集中摆摊,待新农贸市场修建完成后,统一搬入;要求临街商户所有商品进店经营,并取缔了街道上非法搭建的独角伞、四脚棚、塑料棚等。

据统计,自12月6日以来,该镇已陆续发放了《关于取缔以街代市的通告》1000张,张贴公告6张,悬挂宣传标语6福,出动流动宣传车1辆,放置指示牌6个,做到商户知晓率100%。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镇将组织镇治理办、城管队、社区联合成立巡查队伍,加大巡查力度,延长巡查时间,重点加强高峰时段全面监控,严防“以街代市“现象死灰复燃,还群众一个整洁公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