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创业者变身眉山首档汽车评测视频节目主播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5:07: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温选鹏 朱玲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玲 特约记者 温选鹏)近期,由彭山区大学生创业者刘智鹏策划的眉山地区首档汽车评测视频节目《汽车葩葩圈》即将上线。

正在工作的刘智鹏

当前各种汽车评测视频节目在网络上受到了众多车迷和消费者的欢迎。眼下,大学生创业者刘智鹏策划的眉山地区首档汽车评测视频节目《汽车葩葩圈》便正式开机制作了。这样一种创新的思路,不仅将汽车评测视频与网络团购汽车平台结合起来,也走出了自己与众不同的创业路。

只见创业者刘智鹏摇身一变成了一名汽车评测视频的主播。据他介绍,眼下咱们眉山地区并没有一档专业的汽车评测视频,于是,他便有了制作眉山地区首档汽车评测视频节目《汽车葩葩圈》的想法。

只见拍摄车评节目中动用了遥控无人机拍摄、吊杆话筒、反光板这样一些高规格的制作设备,俨然让刘智鹏的汽车评测视频节目《汽车葩葩圈》成为了一个非常专业的车评节目。

据了解,刘智鹏在去年9月创立的网络团购平台车优购先后与成都、乐山、绵阳、眉山、资阳等地的172家4S店订立了合作关系,并在微信朋友圈和一些网站上进行团购推广,做到结合线上线下的一站式服务。而团购的范围,除了汽车本身以外,还能团购汽车装饰配件等。但是,创业初期的刘智鹏并非一帆风顺。

刘智鹏说:“一开始我们在创办车优购的时候实体店没有现车,虽然得到了很多青年客户的支持,但是很多中年客户却不太认可和相信我们这种团购模式,我们也想过一些办法,比如在广场搞活动的时候投放广告,推广我们的团车公众号,定期组织新车试驾活动等方式,但收到的效果都比较一般。”而此次创办《汽车葩葩圈》这档汽车评测视频节目,让消费者更加直观的了解自己中意的车型。

“我们车优购开展策划《汽车葩葩圈》这样一个车评视频节目旨在为消费者更直观的介绍一些热门车型、最新车型的体验和评测报告,让消费者在微信或者网页上足不出户的了解各种车型的体验报告,让他们更直观的选择购买爱车。”刘智鹏如是说道。除此之外,汽车评测视频节目《汽车葩葩圈》的出现,也为刘智鹏创办的网络团购平台车优购打开了销路。

车优购工作人员说:“我们第一期的汽车葩葩圈就评测了第七代大众高尔夫轿车,评测视频在我们车优购的微信公众号和网页上公布出来,就有几百个网友在我们车优购咨询了第七代高尔夫,最终一次性订购了十几台。这样既服务了网络上的购车者,也让我们的团购客服增加了”。

据了解,此次《汽车葩葩圈》第二期节目北汽绅宝BJ20越野车的评测视频,已经在车优购的微信公众号上与大家见面了,更加直观的为广大关注这款最新款越野车的消费者们提供一手的购车指南。接下来,刘智鹏主播的《汽车葩葩圈》还将陆续以季播的方式,推出更多最新车型的评测报告。将为广大消费者以及汽车爱好者们在选车、购车上提供便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