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第三届冬泳节2000人角逐两项目金牌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0:12: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 )12月10日,四川·彭山第三届冬泳节,在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岷江河畔的“四川省公开水域游泳基地”和彭山湿地公园“五湖四海”举行。来自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各地74支代表队2000余名冬泳健儿参加比赛角逐2个项目的金牌。据介绍,这是彭山举办冬泳节以来,规模最大、项目最全、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

冬泳赛接力赛现场

据了解,旨在全面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全民健身条例》,打造区域性群众体育亮点品牌,加强同各地冬泳组织间的交流,宣传彭祖长寿文化,提高彭山知名度的四川·彭山第三届冬泳节,由四川省游泳协会冬泳委员会和眉山市彭山区主办。比赛设水上6×150米接力赛和冬泳方队表演赛两个项目。74个游泳(冬泳)协会,带领各自的冬泳队伍参加了比赛。

当天下午,比赛现场人山人海,十分热闹。冬泳健儿们个个使出全身解数,用力比赛;热心的观众为冬泳健儿助威的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通过激烈的比赛,水上6×150米接力赛和冬泳方队表演赛两个项目的前八名分别产生,组委会为其颁发了奖杯和奖金,并共同分享了赛后的千人坝坝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