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经信委领导莅彭调研创业孵化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17:04: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杨璐璟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璐璟)12月5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副处长冯易生一行莅临孵化园调研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建设情况。孵化园常务主任、党支部书记冉淋源热情接待并汇报园区建设、运营情况。

调研现场

调研中,冯易生副处长一行先后深入园区企业加速器、三人行众创空间实地了解孵化园在服务小微企业的举措,并与园区创业者交谈了解情况。众信溯源项目负责人李登宇、慕远科技公司总经理朱云峰、创能新能源项目负责人范珂铭先后向冯易生副处长介绍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冯易生副处长一行实地查看园区情况后,在孵化园会议室与市区有关领导和园区管理团队座谈。

冯易生副处长对孵化园在服务小微企业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与目前全省认定的102个省级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来看,彭山创业孵化园有着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孵化园管理团队在服务小微企业上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园区虽然投运时间不长,但服务成效明显。

彭山区副区长段永勤对孵化园的运营管理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区政府,向省经信委领导、专家们介绍了政府在支持孵化园建设发展上的做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