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机关干部送御寒衣物下乡保贫困户温暖过冬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6:07: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袁如蓉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如蓉 特约记者 刘树军)“余大爷,这是我们给你送来的御寒衣服和大米,希望你一家人温暖过冬。”“谢谢,谢谢你们为我们一家人送温暖。”日前,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马林村6组贫困户余云长的父亲,从该区机关干部的手中接过棉被、棉衣、棉鞋和大米与食用油时,连声称谢。

送温暖现场

余云长一家是贫困户,其母亲年老体弱多病,儿子低智,女儿在校读书;妻子病逝后,一家人的生产生活全靠余云长支撑。作为该区农机干部的联系户,余云长一家已先后得到该区农机局干部的关心10余次,获得生产生活困难救助款3000元。为了让余家人在今年的冬天温暖过冬,当天,该区农机局干部又为余云长一家送去了棉被、棉衣、棉鞋等冬用物资和粮食。

据了解,这仅仅是该区农机局干部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的一个侧面。在当天的“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中,该区农机局干部还先后为8个贫困户家庭送去了御寒衣物和大米与食用油等,让每一个贫困户都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