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150名少年儿童现场描绘心中最美家乡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1:37: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帅佳  

四川在线眉山讯(帅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2日,眉山市彭山区团区委、区青少年宫,联手举办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坚定人生理想信念,增强民族自豪感,树立主人翁意识,主题为“红领巾爱家乡”的书画大赛活动。来自该区第一小学、第二小学和鹏利小学的150名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活动。

书画比赛现场

比赛活动中,同学们挥毫泼墨,刚柔并济,细致地勾勒出了一个个美妙的轮廓,并经反复斟酌后进行了添色添彩,描绘出了一幅幅孩子们心目中最美的家乡图画。一人一幅精美的图画,150幅画描绘出来的都是他们自己心目中最美的家乡,既尽情展示了他们对书画艺术的理解,又表达了他们对祖国对家乡无比的热爱之情。

“我画的是岷江大桥,旁边是彭山城区,还有岷江和美景。”参加绘画的学生张衿恺表示。他描绘出来的美景,其目的是倡导更多的人热爱彭山,保护好彭山的环境,让彭山越来越美,让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