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开展法治宣传 全面推进“七五”普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4:32: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温选鹏 赖婷容  

四川在线眉山讯(赖婷容 特约记者 温选鹏)今年是七五普法的开局之年,为全面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精神,推进“七五”普法活动的全面开展,12月2日,彭山区在“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来临之际,该区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区普法办等20个司法执法单位,在该区政府门口举行“弘扬法治精神 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各单位结合本单位的特点,以散发宣传知识单和法律咨询等形式普及法律知识,向该区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知识,提高法治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接下来,我们还将在全区范围内持续开展送法活动,全面开展“法律七进”,深入推进‘七五’普法的实施。”该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