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铭记两史 践行三爱”彭山2016冬令营开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5:57: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黄小宇 舒龙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小宇 舒龙 特约记者 刘树军) 11月30日,“铭记两史 践行三爱”彭山区2016冬令营开营仪式在该区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举行,来自该区牧马学校的163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活动。

冬令营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彭山区关工委、区教体局、团区委主办,为期两天。主要内容有军训,团队建设,素质拓展,救护知识,心里健康教育等。开营当天,组织者便组织学生开展了一系列的实践性训练,使参加活动的同学得到了有效锻炼。

“以前在家里都是爸爸妈妈煮饭,洗衣服,参加了这次冬令营,一开始便让我懂得了为什么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怎样才能为爸爸妈妈分忧。”参加活动的毛羽蝶同学表示。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遵守纪律,团结协作,磨练意志,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学习知识,历练品质,迎接挑战,把自己培养锻炼成一个意志坚定,品德高尚的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