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开展自行车健身活动 提倡低碳出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5:32: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温选鹏 晏佳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晏佳 特约记者 温选鹏)9月27日,眉山市彭山区水务局第一届“迎国庆”自行车健身活动成功举办,本次健身活动主题为“低碳生活、绿色出行、自然环保、健康幸福”,来自水务系统的100余名爱好者参加。

比赛现场

当天参赛者从滨江大道彭山段出发,沿滨江大道骑行至东坡区“东坡竹园”处原路折返,继续骑行至出发点暨终点,全长约24公里。骑行活动中,广大爱好者不分年龄,不分车型,不分性别,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充分体现出了水务人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骑行,运动员先后全部到达终点。

本次自行车健身活动旨在更好的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倡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