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选村官 党员和群众代表来推荐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2 15:27: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8月20日,彭山区观音镇观音村74名党员和50余名群众代表,按照换届程序和纪律要求,以投票方式,推荐出了该村党组织班子成员预备人选。至此,彭山区108个村、社区,已全部推荐出了村级党组织班子成员预备人选。

党员、群众投票现场。

在监票员的监督下计票员计票现场。

彭山区是四川省村级党组织换届试点县。为切实抓好试点工作,该区明确要求各级党委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肃换届纪律,严抓工作落实,有序推进换届工作。

彭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吸纳群众代表参加村级党组织班子成员正式候选人的推荐工作,目的是为了扩大群众的知晓面,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让村级党组织更加健康,使村级党组织的班子成员更富有战斗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