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教体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迎检工作动员会

2019-08-12 16:47:3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8月12日上午,东坡区教体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动员会,传达贯彻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迎检动员大会精神,全面安排部署系统“创国卫”暗访迎检工作。

会议从重视到位、履职到位、配合到位、树形到位“四个到位”对进一步做好“创国卫”工作明确了要求。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对于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提高城市综合治理水平、创造城市高品质生活、提升城市竞争力和美誉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创国卫”工作与教育部门职能职责密不可分。会议要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教体系统责无旁贷,系统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对标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学校卫生工作和社区包保工作,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东坡区教体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东坡区建成区学校负责人约180人参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