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委群工部部署启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4 08:44: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岚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岚)近日,眉山市委群工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启动了市委群工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一、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认识。坚持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成立以市委群工部一把手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中心)和各区县委群工部负责人为成员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将活动与信访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督导、同考核,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找准活动与信访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把问题导向贯穿活动始终,确保活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亮点频出,实现信访干部思想大洗礼、观念大更新、活力大迸发、能力大提升,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信访部门的工作水平,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落实市委治眉兴眉“135”总体布局、加快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眉山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二、强化活动措施,推动工作落实。结合全市信访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实施方案,通过集中学习与专题培训、主题讨论与业务研判、信访调研与一线督导相结合,确保“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全面融入信访业务工作全过程。通过“大学习”,引导信访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为全市信访工作持续向好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通过“大讨论”,深入思考研讨眉山信访工作如何做到更积极更主动服务发展大局、更务实更管用强化源头治理、更科学更有力开创信访局面,为推动全市信访工作科学发展出谋划策;通过“大调研”,全面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掌握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第一手材料,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为实现信访工作“创一流业绩、出一流经验”提供智力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