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广东)台资企业 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4-26 15:35:51)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段小峰  

为务实推动眉山与台资企业深入交流合作,市委、市政府25日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眉山市(广东)台资企业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兴乾作眉山优势产业推介。

罗佳明在致辞中介绍了眉山基本情况。他说,眉山十分重视对台交流合作,双方交流日益频繁,已落户台湾大成集团等36家知名台资企业。去年12月,眉山成功获批建设“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眉山产业园”,并第一时间配套出台优惠政策,为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和平台。

罗佳明说,当前,眉山正全力打造天府新区增长极、大成都都市区副中心。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到眉山考察投资、兴业发展,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片区区长谢庆源说,眉山与成都犹如东莞与深圳,区位优势明显,作为大文豪苏东坡的故乡,眉山文化底蕴深厚。我们将不遗余力宣传推介眉山,为眉山与台资企业合作牵好线、搭好桥,也希望广大台资企业多关注眉山、考察眉山,寻找更多的投资机会。

台湾电电公会东莞联络处主任杨士锋表示,眉山是一座历史悠久又充满活力的城市,发展前景令人向往。联络处将一如既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公会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和投资机会,也将积极协助眉山搭建对台经贸合作平台,不断增进两岸同胞亲情和福祉。

李兴乾在推介中介绍了我市交通区位、专业人才、配套政策等产业发展优势和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农产品及食品加工、机械及高端装备制造、精细化工、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发展现状及招商方向。

东莞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广东四川眉山商会主要负责人,多家台湾知名企业负责人参加,并与我市相关区县、园区进行了充分对接和深度交流,表达了投资意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