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农业局蝉联全省农业发展 目标考核第一名

www.scol.com.cn  (2018-01-19 15:38:57)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汪泽君 记者 李勇军  

记者在1月17日召开的全省农业工作会上获悉,我市农业局荣获2017年度省农业厅农业发展目标考核第一名。该局继获得2016年度省农业厅农业发展目标考核第一名、三年一度的“全国农业先进集体”之后再创佳绩。

据介绍,2017年省农业厅下达了产业结构调整、产业融合发展、绿色发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农村改革等10大项88小项工作目标,我市全面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同时,全市农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东坡味道”千亿产业和都市现代农业为统揽,坚持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打好第九届泡菜博览会攻坚战、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市创建攻坚战、农业环保迎检攻坚战、农业产业脱贫攻坚战,各项工作均创佳绩。“东坡味道”实现销售收入751.3亿元,超目标任务11.3亿元;泡菜销售收入达到165.8亿元,超目标任务0.8亿元;完成现代农业投资85.03亿元、争取农业项目资金7亿元,分别超目标任务20.03亿元、2亿元;抓好产业扶贫,实现产业脱贫3365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