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压实责任 强化监管 确保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运行

www.scol.com.cn  (2018-01-16 10:20:44)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殷勇  

昨(15)日,眉山市召开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运行专题会。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企业的情况汇报,对前段时间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冉登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区县、乡镇党委政府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严格落实领导责任;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切实加强行业管理;企业要明确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和实际控制人要带头抓好安全管理。同时,要落实企业员工、群众的安全自律责任,形成加强安全监管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对管道运行存在的隐患要进行实地查勘、限期整改;要加强地方部门和企业之间的协调配合,进一步做好科学规划;要从源头上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运行,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