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资30亿元 北外附属东坡外国语学校落户眉山

www.scol.com.cn  (2018-01-12 17:26:39)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磊  

昨(10)日,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东坡外国语学校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慕新海,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韩震,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彭龙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出席签约仪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眉山市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根据协议,此次北京外国语大学引入国际化办学理念,在眉山市岷东新区开办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东坡外国语学校,办学层次为基础教育,设小学、初中、普通高中和国际高中等,办学规模暂定约5000人。初步预计整体项目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建设及设施、设备总投资约30亿元。

慕新海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协议的成功签署表示祝贺。慕新海说,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眉山与北京外国语大学战略框架协议签署后正式迈出了实质性步伐,这是双方深化互信、加强合作、共同努力结出的丰硕成果,对于进一步丰富眉山教育资源,推进眉山城市繁荣,推动眉山对外开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慕新海说,眉山是大文豪苏东坡的故乡,是成都平原经济圈和国家级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四川极具活力、极富商机的开放高地和投资热土,在全省发展格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探索合作模式,深挖合作切入点,推动在更多领域取得合作成果,实现共赢发展。

韩震代表北京外国语大学就眉山对双方合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发展情况。韩震说,此次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北京外国语大学与眉山市的合作结出了新的硕果,迈上了新的台阶。学校将以本次协议签署为起点和契机,充分发挥学校优势,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走向深入、不断结出硕果。

市政府副市长曹晖,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袁军、孙有中出席签约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