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手抓两手硬 确保廉政建设与经济发展齐头并进

www.scol.com.cn  (2018-01-10 11:21:21)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蒋萍  

昨(9)日,全市发改城建水务林业安监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冉登祥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有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的典型案例,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并就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予以讲解,就如何加强廉政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参会的13个市级单位与市政府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肃政治纪律,完善制度机制,做到公权不私用,正确处理好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主动接受纪检部门的监督,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创新方法,挂帅出征,加强学习,狠抓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齐头并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