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党组)扩大会议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1-05 11:08:45)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杜晓恩  

昨(4)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主任(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十庆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爱玲、李建章、李永高、王晓丽、宋仕祥,秘书长徐智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深改组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把人大工作放在治眉兴眉“135”发展思路和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眉山目标中去审视、去谋划、去推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促进富民强市“九大行动”落地落实,推动构建公平正义、民主文明的法治环境。

会议原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论述,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人大干部要深刻理解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准确把握主要精神,提高站位,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在新起点上推进人大工作的具体行动。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2017年述职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眉山人大”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的请示。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