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发出首张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www.scol.com.cn  (2018-01-05 11:05:34)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实习生 骆卓娅 记者 赵会 张玉 文/图  

四川某包装公司领到我市首张“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1月2日,新年伊始,四川某包装公司在眉山市党务政务服务中心质监行权窗口领取到我市首张“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据了解,以前企业办理该许可证需要到省级质监部门提交申请,来回奔波费时费力。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四川省质监局日前制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实施意见》,授权市州办理食品相关产品、肥料类工业产品生产许可等4项行政审批事项。市质监局积极承接省局授权,配套出台了委托办理实施方案,企业只需在市党务政务服务中心质监窗口提交申请,即可办理相关手续。此举切实减轻了企业负担,让企业享受到了改革的红利,有力推动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