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2-29 10:27:29)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段小锋  

眉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杨槐 摄

12月28日下午,眉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来自全市各地、各条战线的市人大代表将依法履行神圣职责,选举眉山市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眉山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大会应到代表370人,实到341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执行)主席慕新海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执行)主席慕新海、刘十庆、黄剑东、黄传龙、吴爱玲、陈万忠、李建章、李永高、王晓丽、宋仕祥、徐智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罗佳明、祝云、王光彩、汪宏、付庆一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领导和部分老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4时40分,慕新海宣布:眉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眉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