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二职中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元旦迎新晚会

www.scol.com.cn  (2017-12-29 10:07: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乐懿  

四川在线眉山讯(乐懿)12月28日晚,由中共仁寿县第二高级职业中学党总支承办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元旦迎新晚会在该校鹤鸣厅举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周尊登及党总支全体同志、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晚会。学校党总支副书记邹红军致辞。邹红军同志号召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在坚持梦想的道路上砥砺前行,续写学校新的辉煌。全校6500多名师生通过现场或校园电视直播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舞蹈、歌曲、配乐诗朗诵、古筝演奏、吉他弹唱、小品、舞台剧、合唱等共19个节目。以《盛世欢歌》作开封场舞,载歌载舞,气势磅礴;小品《公交车上》,针砭时弊,笑点连连;诗歌朗颂《点亮心灯》,饱含深情,引人启迪;合唱《南泥湾》优美雄壮,荡气回肠,把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经典老歌《二十年后现相会》作为压轴戏,婉转悠扬,催人奋进。整个晚会精彩纷呈,展现了全校师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强决心。

据悉,本次晚会在仁寿电视台“视听仁寿”直播,学生家长、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7万多人通过手机现场转观看了晚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