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表彰“双十佳” 弘扬安全生产正能量

www.scol.com.cn  (2017-12-26 15:34:37)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张玉  

提升社会安全意识,让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气,弘扬安全生产正能量,12月22日,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2017年全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十佳企业”和“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十佳带头人”表彰大会。

据悉,从今年6月起,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了2017年“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十佳企业”和“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十佳带头人”评选活动。活动吸引了全市20多个行业近千人参与,通过筛选、公示、投票、综合评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出20名获奖者。

该活动树立和宣传了一批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学习先进、崇尚安全、守规尽责,弘扬了安全生产正能量,形成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