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文化国际学术高峰论坛 各分会场研讨活动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1-24 11:16:06)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张玉 余毅  

11月23日下午,由眉山市人民政府、中国苏轼研究学会主办,市委宣传部、东坡区人民政府承办的东坡文化国际学术高峰论坛各分会场研讨活动在仁寿举行。

该论坛是第八届(眉山)东坡文化节暨首届四川音乐周的核心内容,论坛以“东坡文化的当代价值”为主题,三个分会场分别从“当代价值研究”“文学艺术研究”“文化传承研究”三个方面进行研讨。苏学专家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发言,专家再进行综合评议。

据悉,此次论坛广邀国内外苏学专家结合主题深入研究。活动得到了来自90余名国内外苏学专家和有关人士的积极响应。他们之中既有国内苏学研究的权威专家,又有来自法国、韩国、新加坡等国的专家学者,提交学术论文70余篇,汇聚了近年来国内外东坡文化研究的最新成果,主题突出、观点新颖、价值丰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