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尚意东坡”中国当代名家书法精品展开展

www.scol.com.cn  (2017-11-23 13:35:30)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苟丽佳  

11月22日,“尚意东坡”中国当代名家书法精品展开展仪式在眉山市美术馆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四川大学校长、省书协副主席谢和平,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中国书协副主席宋华平,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主任刘恒,中国书协展览部主任王彦,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中国书协顾问、省书协主席何应辉,市政协主席王影聪,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庆一,市政府副市长曹晖出席。

宋华平宣布“尚意东坡”中国当代名家书法精品展开展。

罗佳明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在中国书协和省文联、省书协的关心支持帮助下,举办“尚意东坡”中国当代名家书法精品展,丰富了第八届(眉山)东坡文化节暨首届四川音乐周的活动内容,这不仅是一次书法展览,更是一次文化盛会。希望通过此次书法展,能够弘扬东坡“尚意”书风,激发广大书法爱好者创作热情,加快推动眉山文化事业繁荣兴盛。

据悉,此次书法精品展以“尚意东坡”为主题,以三苏经典诗词文赋为内容,历经大半年时间,共征集到160余件精品佳作参展。这些作品来自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中国书协理事会成员,中国书协资深会员,还有兰亭奖等国家级大奖的获奖者。活动结束后,将由三苏祠博物馆向参展作品创作者发收藏证,并统一收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