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0-31 10:24:47)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张玉  

10月30日,眉山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从新的历史方位、新的理论创新成果、新的奋斗目标、党的建设新要求、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举措等方面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慕新海在眉山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县级以上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发言,畅谈体会,大家备感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最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富裕美好和谐眉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开展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心开展宣讲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