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调研彭山观音镇雪亮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3:19: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袁建坤 周杨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建坤 周杨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1日上午,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一行,在彭山区委书记梁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彭山区观音镇就该镇的雪亮工程和综治中心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周孝平一行先后听取了观音镇关于观音镇综治中心工作情况的汇报,询问了观音镇综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矛盾纠纷调处件数,综治及网格员的人员配备和工资待遇情况,办公场所和办公设施的相关情况,雪亮工程的建设情况等。通过调研了解到,观音镇的综治工作由党委书记主抓、政府主导、综治协调、齐抓共管,目前已调处矛盾纠纷62件;综治人员足额配备,其中有公务员4名、事业人员1名、公益性岗位人员2名、网格员14名,网格员工资每月900元。镇设雪亮工程监控研判室29平方米,两台大于55寸的大屏显示系统,一台专用电脑,相应设施齐备运行正常,全镇已装摄像头17个,还有44个摄像头正准备安装。

调研中,周孝平一行参观了“雪亮工程”监控研判室,并观看了操作演练。通过调研,周孝平一行对观音镇的雪亮工程和综治中心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相关工作人员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充分发挥基层综治工作的特点,努力为当地的社会稳定和经济文化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