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质监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和环保督察迎检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2:55: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8月4日,眉山市质监局召开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和环保督察迎检工作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绪,党组成员、副局长瞿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绪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形势稳中向好,持续平稳,取得了较好成绩,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放松警惕。针对下一步工作,王绪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抓好当前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保安全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整治,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坚决杜绝特种设备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三是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监管人员监管责任,严厉打击特种设备违法违规行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瞿泽林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指出要以持续开展安全大检查为主线贯穿全年,认真疏理“三大战役”攻坚成果、查漏补缺,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和“三大战役”迎检工作。

各县(区)工商质监局、东坡分局、园区分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分管负责人、特监股股长,市局特监科正副科长、行许科科长、稽查支队正副支队长、市特检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