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国土局召开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1:53: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珊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珊)7月27日上午,眉山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成良召集各区县国土资源局分管负责人、相关科(股)室负责人在3-1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市委、市政府关于环保督察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各区县局环保督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全市国土系统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准备工作。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吴建清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局纪委书记曾艳参加会议。

徐成良指出,本次会议是对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的再动员再部署,旨在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确保迎检工作圆满完成。

徐成良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环保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把抓好迎接环保督察作为当前中心任务。二是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务必做到整改到位、履职到位、改善环境、妥善组织。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治力度,各区县局务必在一周之内完成自查,形成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和督察工作清单并上报市局。四是强化领导,全面动员,市局要成立涉土环保督察工作组和环保督察问责工作组,并建立全市国土系统迎接环保督察工作微信群,各区县局一把手要亲自抓,务必扎实做好迎接环保督察的各方面工作,做好迎检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和整改宣传工作。五是加快推进几项具体工作,全市矿山环境恢复治理方案必须于8月10前完成,要切实加大矿山企业地质环境恢复治理保证金收缴力度,所有应该进行的矿山环境恢复治理工程开工率在环保督察结束之前必须达到100%,市局、各区县局必须在8月4日前形成环保工作情况报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