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召开全市推进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4:34:28)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张玉  

6月8日,眉山召开全市推进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通报了全市2016年度市级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付庆一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知行悦读坊、眉山市购书中心和东坡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等地,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运营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受扶持的企业代表就如何用好、管好专项资金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对下一阶段文化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深化加快文化产业发展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要认清形势,正确把握眉山市文化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突出重点,加快推进文化产业发展任务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明确任务,加快构建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加快实施重大项目带动战略,加快发展壮大骨干文化企业,加快文化产业园区和基地建设,形成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力推进文化产业有序、快速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