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纪委传达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5:35:54)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陈燕利  

6月1日,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静在眉山市传达贯彻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深入分析了我省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为我省未来发展提供了遵循和指引。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眉山实际,掀起学习热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深化和规范“阳光问廉”,拓展庸懒散浮拖问题监督平台功能;剑指基层“微腐败”,扎实开展“4+X”系统治理;有效运用“四种形态”,持续落实“四个一批”,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深化“两首先、四过硬”眉州纪检监察铁军建设,真正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实际行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