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静到市政协专题调研生态文化和项目监督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10:06:43)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王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要求上来,昨(3)日,市委书记李静前往市政协专题调研生态文化和项目监督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王影聪主持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要求。市文化和生态建设监督委员会、市项目监督委员会先后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具体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李静感谢大家的坦诚建言,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进一步改进工作。

李静指出,近年来,市政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工业强市”、“文化立市”战略和“三大工程”等重要具体部署,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民主协商作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

未来五年,任务艰巨,立足新起点,李静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团结社会各界力量,充分发挥广泛社会代表性的智力优势和民意优势。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民主协商作用,使每一位政协委员都成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要责任主体,全力提高工作水平,知行合一、认真履职,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把真知灼见变为实践成果,努力实现“三个最大化”。作为市委市政府的重要议事协调机构,市文化和生态建设监督委员会、市项目监督委员会,要充分发挥职能,坚持绿色发展、生态保护,坚持“产业高端、高端产业”。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共同努力,决胜“两个率先”,实现“五个先行”,为全市建成天府新区增长极、大都市区新高地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树槐参加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梁勇、立胡左格、黄玉蓉、祝明洪、杨常沙、余自生、钟维钦、周强参加座谈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