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台湾产业合作推介会”嘉宾莅眉参访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09:59:18)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李幸  

为进一步增进广大台商对眉山经济社会文化和产业发展的了解,推动眉山与台湾在相关产业领域的交流合作,昨(27)日,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方秘书长陈瑞隆率部分参加“四川·台湾产业合作推介会”的嘉宾莅眉参访。市政协主席王影聪陪同。

嘉宾们首先前往中国泡菜城,参观泡菜博物馆和泡菜生产企业,了解眉山市泡菜城总体概况、泡菜企业发展、泡菜研发生产情况等。来到三苏祠,嘉宾们参观堂馆亭榭,欣赏古树门联,在蜿蜒的步道中了解三苏父子,感受东坡文化魅力。

据悉,本次莅眉参访的嘉宾多为台湾工商界知名人士。近年来,眉山市与台湾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不少台湾政、商界人士来眉参访,许多台资企业来眉投资。截至目前,全市现有台资企业项目37家,投资总额1.4亿美元。台资企业的入驻,为眉山市创新驱动和加快发展提供了重要活力和源泉。

许多台商表示,通过此次参访,感受到眉山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产业的发展潜力,期待与眉山进一步加深了解,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共享发展新机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