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四届二次党代会召开各代表团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09:44:21)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卫琳霞  

昨(24)日上午,参加中国共产党眉山市第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东坡区代表团、彭山区代表团、仁寿县代表团、洪雅县代表团、丹棱县代表团、青神县代表团、市直代表一团、市直代表二团等8个代表团分别举行代表团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讨论了选举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办法(草案);推选了监票人;酝酿了眉山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又讯(记者 卫琳霞)昨(24)日下午,参加中国共产党眉山市第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8个代表团,继续分别举行代表团会议。

会议分团预选眉山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认真讨论了市委工作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市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市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