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秀川视察彭山一中新校区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3:16: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刘树军 谭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谭丽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21日上午,眉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秀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丽一行冒雨莅临彭山区新一中项目工地视察工程建设情况。彭山区区委书记梁磊,副区长段永勤、梁兰等有关领导陪同视察。

在新一中视察现场

黄秀川、王晓丽一行先后查看了彭山新一中正在施工的教学楼、图书馆、报告厅等,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据了解,彭山新一中项目,是该区为实现“品质教育”目标而实施的教育民生工程之一,是实现教育资源优化整合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新校区的建设将为彭山的教育发展带来新机遇,既可助力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也将为该区的高中教育描绘出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

通过视察,黄秀川在对彭山区的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还对整个新校区建设的后续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相关部门要保障安全,加强监管,认真负责,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快速稳步推进工程进展,努力把新一中建成高标准、高质量的放心工程和精品工程。

针对领导的关怀,彭山一中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推动教育品质发展的信心与动力,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为彭山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