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政府搭台  眉山企业院校共破就业结构性矛盾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6:46: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姜茂青  

四川在线眉山讯(姜茂青)3月17日,眉山市人社局为贯彻市委、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全力破解全市就业结构性矛盾”的指示,邀请了5个园区、7所市内高校、9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全市企业院校对接培养人才座谈会。

园区代表从产业发展及人才需求,企业代表从企业发展及人才需求,学校代表从院校人才培养及人才输送分别进行了交流。市人社局长何万高提出,促进人才的培养和企业长效发展。一是要培养好人才。要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重视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专业设置紧扣眉山支柱产业;二是要推荐好人才。让企业进高校,高校进企业,与企业深度对接互动,争取学生能在眉山本地就业;三是要提升好人才。要在实践中培养人才,完善企业晋升机制,待遇与技能水平挂钩。

会后,建立了“眉山院校企业对接培养人才”微信群,为校企搭建了合作沟通平台,三方精准发力促进人才培养和合理使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