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2:57:25)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蒋萍  

昨(16)日,眉山市政府召开了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传达了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章,市政府副市长罗毅,市政协副主席祝明洪参加会议。

2016年,眉山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眉山市委被评为全国“六五”普法先进单位,眉山市被评为全省“六五”普法先进。市司法局荣获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综合考评特等奖,有18项工作受到上级通报表扬。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做好上下对接,搞好统筹规划,善于抢抓机遇,敢于攻坚破难,以主动作为的精气神,努力打造眉山司法行政工作升级版。要围绕依法治市,全面创新法治宣传;要围绕社会稳定,全面抓好专项活动;要围绕经济民生,全面深化法律服务;要围绕体制改革,全面确保行稳致远;要围绕管党治党,加强队伍建设,坚定必胜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