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召开审计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2:55:26)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段小锋 李泓莹  

昨(16)日,眉山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出席并讲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审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新时期审计监督的关键点,全力找准新时期审计职能的发力点,切实做好新时期审计工作,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罗佳明对2016年全市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审计工作在政府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力支持审计机关依法履职。同时,要准确把握新时期审计监督的重点领域、方式方法、计划管理和问题整改等关键点。

罗佳明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审计工作,务必要全力找准新时期审计职能的发力点。要在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上精准发力,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当好政策任务落实的“督查员”。要在提高资金使用绩效上精准发力,以审计监督推动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进一步提高。要在监督和制约权力运行上精准发力,对违法犯罪问题保持“零容忍”,不断深化审计反腐“利剑”作用。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精准发力,切实增进人民福祉,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百姓。要在创新审计手段上精准发力,运用大数据等科技化、信息化弥补审计力量的不足,促进提高审计效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祝云,市政协副主席祝明洪,市政府秘书长吴江等出席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