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09:50:33)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黄海波  

昨(15)日,眉山市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市政协副主席梁勇、周强出席。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思路清晰、结构合理、客观务实,是一个比较成熟的工作报告。会上,大家还围绕市纪委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及2017年的工作安排等,认真发表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希望各位代表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认真贯彻从严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广泛收集群众意见,积极为党风廉政建设建言献策,同时也要严格要求自己,为营造和巩固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和政治环境作出努力。

据悉,市纪委已迅速安排专人,认真梳理归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对报告内容进行再推敲、再充实、再提炼、再升华,使工作报告充分体现集体智慧、更加符合眉山实际。

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部分新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出席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