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青创+”筑梦千里巡之眉山项目推荐会成功举办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5:43: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晓丽 袁侨  

四川在线眉山讯(潘晓丽 袁侨)3月9日,由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眉山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联合主办的“青创+”筑梦千里巡眉山专场项目推荐会在四川省双创中心三楼路演厅拉开帷幕,这也是省双创中心2017年举办的首场项目推荐会。全市共推荐8个创业项目参加此次路演,涵盖了环保、影视、农业、餐饮等行业。

眉山市已连续三年赴省双创中心进行创业项目路演,项目推荐会的举办旨在搭建创业者与投融资机构的对接,通过路演的方式实现创业者对项目的梳理;通过企业与投资人的对接,清晰了解在创业过程中资金的获取途径和方法;通过导师的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实现创业者能力的提升;为创业者理清创业思路,构建商业模式,对接商业资源,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在本次项目路演前,省双创中心培训部部长刘维为参加此次推荐会的创业者们分享了创业项目路演的心得与技巧。

经过三小时的精彩项目路演,导师们评选出了路演的前三名。东坡区推荐创业项目“四川益农人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荣获项目路演第一名,来自洪雅的创业项目“面包故事体验馆”荣获项目路演第二名,仁寿创业项目“东坡味道”荣获项目路演第三名,由眉山市就业局长朱蜀骥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省中心常务副主任任旭东为获得前三名的优秀项目颁发Pass卡,享有优先入驻省中心孵化平台的机会。

同时,眉山“修身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因其有优秀的商业价值和市场空间,当场获得了成都1798创新创业投资中心投资人郭树林的青睐,签订了金额为100万的投资意向协议。

今后,眉山市将继续加强与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的合作,服务广大眉山创业者,让创业者能和国内领先的创投机构零距离沟通交流,从中获取更多的创业指导和创业融资途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