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成立高规格领导机构引领森林城市创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09:11:36)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王允浩 吉佳  

为切实加强对创建四川省和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领导,近日,眉山市成立创建四川省和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市委书记李静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亲自挂帅任组长,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市委常委、眉山军分区司令员樊亮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庆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万忠,市政府副市长冉登祥,市政协副主席立胡左格任副组长,各区、县委书记和区、县长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任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林业局。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战略部署,助力全市生活品质之城建设,按照大规模“绿化全川”行动中建设四大森林城市群的有关要求,眉山市将创建四川省和国家森林城市作为未来五年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写进了市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目前,眉山市正在进行创建四川省和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编制等前期工作,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启动四川省和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力争到2019年成功创建四川省森林城市,到2021年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