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6 21:09:38)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黄海波  

2月24日下午,全国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精神,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交流推广了改革试点地区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市政府副市长毛洪涛出席眉山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自全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启动以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领域全面拓展,服务模式不断提升,服务大平台的作用凸显,与农民的利益连接更加紧密,形成了一大批可复制和可推广的经验,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下一步工作中,要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加强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组织领导,牢牢把握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任务,让供销合作社在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