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08:24:27)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陈燕利  

昨(22)日,眉山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在眉举行了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十庆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爱玲、陈万忠、李建章、李永高、王晓丽、宋仕祥,秘书长徐智勇以及委员共39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组织被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全市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市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近年来在环境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要求,要加大环保法制宣传教育力度,让环保意识逐渐深入人心;要着力构建党政统一领导、人大政协监督支持、环保部门牵头抓总、部门齐抓共管、企业承担主体责任、公众广泛参与的大环保工作格局;要积极探索改善环境的有效途径,借势借力补短板;要强化环境监管和工作问责,坚持入口要严、出口要狠、门槛要高,加大环境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形成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

会议还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有关工作制度的决定(草案);审议了眉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

市政府副市长肖忠良,市政协副主席立胡左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吕皓,市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